Q: 請問要如何訂購?
A: 可以透過線上(MSN or e-mail)、傳真或是電話皆可訂購,卡極在收到您的訊息後,即會進行後續印製處理動作,
  如有任何問題會再與您聯絡。

Q: 哪裡可以看到傳統燙金喜帖實品呢?
A: 請先來電預約(02)2785-4607,屆時會有專人等候為您服務,展示中心於昆陽營業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
  段322巷1號1樓(捷運昆陽站1號出口,過聯勤總部第一個巷子左轉)。

Q: 製作客製喜帖需要多少天?
A: 標準工作時間為10~15天,年底通常為結婚旺季,建議最晚三周前將所有資料準備齊全與卡極印製。

Q: 信封上可印全家福字樣嗎?
A: 因收件人不見得全部都是全家福,而且這樣一來師傅會再收取一次燙金版費,會增加您的預算,所以比較建議不
  要採取這種作法,用手寫的比較好,也讓收件人感到溫馨。

Q: 可印飯店地圖在喜帖上面嗎?
A: 可以,卡極會酌收燙金版費250元。一般客戶都採取像飯店要名片,放進信封裡一起封好的作法,卡極也比較建
  議採用這種作法,一來比較體面,二來收到喜帖的親友也不會搞不清楚地點,三來可以節省此預算運用於別處。

Q: 趕件可以縮短製作的時間嗎?
A: 原則上會建議尊戶不要採取這種趕件的作法,卡極秉持價廉物美的信念為尊戶服務,在您的堅持下,卡極仍然可
  以於最短工作天數6天趕件給您,需要另外酌收$1500急件費。因為工作排程不同,請先來電確定。

Q: 有宅配服務嗎?
A: 有的,卡極與郵局配合,凡單筆訂單滿3000全眚免運費,不足3000元,單次運費100元
  例:寄台北300份、台中200份,單筆訂單滿3000全眚免運費。
    寄苗栗30份、高雄20份,單筆訂單不足3000元,運費酌收200元。

Q: 有代為設計嗎?
A: 有,卡極設計師會針對您喜歡的樣式做討論,再進行後續估價提供。

Q: 網站上的價格含設計費嗎?
A: 網站上的價格未含設計費及營業稅,尊戶如需額外設計、開立發票(5%營業稅)等事宜,請先告知卡極客服人員。

Q: 設計費如何計價?
A: 請參閱>>『專業設計』

Q: 有提供打樣嗎?
A: 無,因為是客製喜帖,師傅會整批製作,於事前會先予尊戶看電子樣稿核對,無誤確認後方才進行送印動作。

Q: 付款方式有哪些呢?
A: 目前僅提供ATM轉帳繳款及付現的方式,未來卡極會提供更多便利的付款方式,還請多多包含。

Q: 有哪些紙張可選擇?
A: 多款紙張可選>>『客製喜帖/邀請卡』。如網站上所示之紙張不符您所需,可另外與設計師討論。

Q: 喜帖有固定的尺寸嗎?
A: 常用尺寸有正方型(13.6x13.6cm)、標準型(18x13cm)、長條型(22x9cm),另外還可以特別指定,或由設計師另
  外設計專屬樣式。

Q: 喜帖內文應該要怎麼寫?
A: 內文應該包括,一段邀請文、請客地點、日期、時間、雙方家長。
  卡極提供參考範例給您參考
  >>下載文定/ 歸寧內文參考範例
  >>下載結婚內文參考範例
  >>下載合請內文參考範例

Q: 信封、貼紙會多給嗎?
A: 信封與貼紙一律額外提供5%,例:您印製100張卡極特別贈送您5張。

Q: 委託印刷後,要再加印怎麼計算?
A: 如果已經完成印刷,要再增加印量,或是要印刷兩款,計價都得分開從頭計算,不可合併數量計算價格。因合版
  印刷是將基本印工平均計算,所以每增加100張喜帖價格都會變得更便宜,相對於印刷兩次100張喜帖,印工卻
  是兩倍的成本,所以價格會比較昂貴。


Design by C.F.V.